认证、公证办理时限及费用

一、办理时间

4个工作日,可申办加急服务(2个工作日)。

以上办理时间为一般情况,某些申请可能因补充材料、核实情况、不可抗力等原因推迟。遇此类情况,申请人需等候工作人员通知。

二、费用

1、认证

民事类每份20美元(中国公民8美元),商事类每份40元(中国公民16美元),加急服务费均为20美元每份。

2、公证

一式一份为40美元(若为一式多份,则每份副本8美元),加急服务费为20美元(第二个及以上多份只按一份收取)

三、缴费方式

缴费人可凭本人护照或护照复印件、使馆开具的取证单(8位数字)在白俄罗斯境内Priorbank银行任意一家分行窗口进行缴费。缴费时应按不同号码取证单分开缴费并索要相应收据,为便于核对缴付款情况,请提醒银行工作人员注明您的取证单号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