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启明大使应邀出席“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
2016-07-17 00:04
 

  2016714日至15日,应维捷布斯克州州长舍尔斯特涅夫邀请,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赴维捷布斯克出席第25届“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

 

  714日,崔启明大使出席“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开幕式。“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每年7月份在维捷布斯克举行,首届艺术节于1992年举行。本届“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于712日至20日在维捷布斯克举行,共有45个国家的演员参加。艺术节期间将举行青年艺术家歌舞比赛、民族手工艺品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714日,崔启明大使出席在维捷布斯克州音乐厅举行的中白艺术联展并致辞。崔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白两国人民对彼此文化相互抱有浓厚兴趣,近年来,两国艺术家通过联合办展、交流访问等形式为加强中白文化领域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中白艺术联展为双方文化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将加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对方国家的文化艺术,增进两国传统友谊。在维捷布斯克州文化、意识形态和青年工作局局长叶戈洛夫陪同下,崔大使参观了中白两国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与两国艺术家进行了交流。  

  715日,应白文化部部长斯维特洛夫邀请,崔启明大使出席白著名女画家玛丽娜“东方绘画的魅力”个人画展。其间,崔大使和斯维特洛夫部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白文化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