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校长博加特廖娃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22:57

  6月23日,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校长博加特廖娃致信谢小用大使,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赞赏中方为促进两国教育合作发展所作贡献。

 

  贺信原文及译文如下:

 

尊敬的谢小用先生: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领导层,向您和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全体同事致以诚挚祝贺!

  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同事平安喜乐、幸福安康、健康顺遂、心想事成、事业进步。愿您的辛劳为您带去的只有满足和愉悦!

  在大使馆的长期支持下,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同中国教育机构在教学、科研和文化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诸多互利的科教合作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中白两国的繁荣和平可持续发展。

  借此机会,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领导层谨对大使馆为在白俄罗斯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在教育和文化启蒙领域所做的卓越工作致以诚挚谢意。

  顺致崇高敬意。

  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大学校长

博加特廖娃               

  2021年6月23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