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就香港特区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发表声明
2024-03-21 23:28



3月21日,白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就香港特区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3月19日晚,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票通过,标志着香港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宪制责任取得重大进展,是“一国两制”实践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香港特区国家安全立法的历程再次证明,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正义的事业是不可战胜的,任何反动势力都阻挡不了“一国两制”事业前进的步伐。《条例》顺应民意,有利于保护香港全体居民的根本福祉,有利于特区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有利于发挥香港的优势特点,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这既是是香港社会的普遍期望,也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

随着《条例》的制定实施,香港发展的安全根基必将进一步筑牢,香港由治及兴的进程必将进一步加快。香港一定能够实现更好发展、创造更大辉煌,不断谱写“一国两制”成功实践的崭新篇章!白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坚决拥护和支持《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通过与实施!

白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24年3月2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