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用大使会见白俄罗斯主管副外长阿列伊尼克
2020-12-09 20:16

 

 

  12月9日,谢小用大使在白俄罗斯外交部会见白主管副外长阿列伊尼克。双方就双边关系、两国各领域合作、国际协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交换意见。

 

  谢小用大使表示,很高兴同副外长阁下结识。近年来,中白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国际协作日趋密切。我愿同您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扩大双方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中白关系向前发展,以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阿列伊尼克副外长欢迎谢小用大使抵白履新并表示,白中两国是全天候伙伴和“铁哥们”。白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积极支持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两国在经贸、投资、科技、人文和地方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白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中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使馆曹龙泉一秘参加了会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