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人道事由护照/旅行证“绿色通道”便民措施
驻白俄罗斯使馆

如您遇紧急情况(如临时访问期间护照遗失、被盗或损毁需紧急申办旅行证回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紧急就医等人道主义原因需紧急申办旅行证回国),可发邮件或拨打电话联系我馆,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您告知办理流程申请绿色通报办理。

为保证申请人来馆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只跑一次”,请申请人提前联系使馆,确认所需材料,后续取证不必本人来使馆,可委托他人凭取证单、委托书及代领人护照代办。

如果您对证件办理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也可通过邮件提出,我馆将及时反馈。

绿色通道业务咨询电话:+375172853391(接听时间为每周一、三、五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紧急备用电话+375296286868)。

业务咨询邮箱:consulate_blr@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