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馆领事部实行银行代收费方式的通知
2013-07-01 14:09
 

  我馆领事部将于近期实行新的领事收费方式,今后办理各类证件均需通过Priorbank银行缴费,该收费方式将于2013年7月15日起试行。办理各类证件的费用不变,无需额外缴纳手续费。

  一、具体缴费方式如下:

  (一)办理签证人员在递交申请材料后,需及时到Priorbank银行进行缴费,申请人应凭银行缴费单及我馆开具的取证单于取证日来我馆接续办理。

  (二)办理公证、认证、护照、旅行证、结婚证等其他证件的人员,仍实行缴费审核办证模式,即我馆在查验银行缴费单后开始相关工作,材料递交日按缴费单提交日起算。

  二、银行缴费须知

  缴费人可在白俄罗斯境内Priorbank银行任意一家分行窗口凭本人护照或护照复印件、使馆开具的取证单进行缴费。缴费时应按不同号码取证单分开缴费并索要相应收据,为便于核对缴付款情况,请提醒银行工作人员注明您的取证单号码(8位数字)。

  使馆领事部在Priorbank银行的账户号码为:3024000423514。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