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启明大使出席第21届白俄罗斯国际媒体展开幕式
2017-05-04 01:50
 

  2017年5月3日,第21届白俄罗斯国际媒体展开幕式在白国家展览中心举行。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白政府副总理扎尔科、白新闻部部长阿娜妮奇、白国民会议共和国院国际事务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拉赫马诺夫等出席开幕式。

 

  崔启明大使在致辞中对第21届白俄罗斯国际媒体展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当前中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当前两国交流合作的紧密程度超过历史任何时期,双边关系发展正在迈向更高层次。新闻媒体领域合作是中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中白双方在这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增进两国民众相互了解,巩固中白友谊具有重要意义。感谢白新闻部邀请中国新闻媒体团赴白访问,中方期待着与白方进一步密切包括新闻媒体领域在内的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白关系不断发展。

 

  扎尔科副总理、阿娜妮奇部长等白方高官在致辞中均积极评价白中关系和双方新闻媒体领域合作成果,强调两国新闻媒体、出版等领域交流对于加深双方相互了解、深化白中人文合作的重要意义,表示白方愿继续致力于扩大两国新闻媒体领域的合作,巩固两国之间的友谊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

 
   5月3日至6日,由白俄罗斯新闻部主办的第21届白俄罗斯国际媒体展在明斯克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保加利亚、阿塞拜疆等20多个国家的100多家媒体单位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