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启明大使应邀出席白俄罗斯樱桃节
2016-07-24 04:15
 

  2016723日,应白俄罗斯文化部邀请,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出席在白维捷布斯克州格卢博科耶市举办的第四届白俄罗斯樱桃节。白国民会议代表院(下院)主席安德烈琴科、白国家监察委员会主席安菲莫夫、白文化部部长斯维特洛夫、白总统助理波兹尼亚克、白维捷布斯克州副州长别洛乌斯等白政要,以及来自德国、俄罗斯、波兰、格鲁吉亚、立陶宛、拉脱维亚等国的文化代表团出席。

 

  崔启明大使在开幕式致辞中积极评价中白关系发展水平和两国在文化领域的合作成果,并表示一年一度在格卢博科耶市举办的白俄罗斯樱桃节活动不仅是白国内的文化盛会,也为其他国家与白增进文化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活动期间,崔启明大使考察了格卢博科耶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观了当地市内文化体育设施,赴当地普通农村实地调研了白农村发展情况。  

 

     

  格卢博科耶市是白俄罗斯西北部城市,距首都明斯克162公里,因盛产樱桃而闻名。20137月,格卢博科耶市举办首届白俄罗斯樱桃节,第四届白俄罗斯樱桃节于今年723日在该市举办,有来自白俄罗斯各州市和周边国家游客数万人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