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启明大使出席《中白建交25周年:科技合作成果与前景》研讨会
2017-03-04 02:26
 

  2017年3月3日,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出席白国家科学和技术委员会、白教育部和白国立技术大学联合举办的《中白建交25周年:科技合作成果与前景》研讨会并致辞。白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哈里东奇克、白国家科学和技术委员会国际科技和创新政策局局长舒巴、白教育部科技和创新活动局局长瓦拉萨基科夫,以及来自白国内科研单位、中白双方企业、白主流媒体记者代表等400人出席研讨会。

 
 

  崔启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白关系正加速发展,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建交以来,中白两国在科技领域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不断丰富着中白关系的新内涵。中方愿与白方继续加强科技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双方比较优势,推动中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哈里东奇克副校长等白方与会者充分肯定当前白中关系发展水平,并表示白中双方在科技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白方对今后两国科技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与中方保持密切合作,加强科技战略对接,推动两国科技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研讨会开始前,崔启明大使参观了白国立技术大学举办的中白科技合作成就图片展,并接受了白通社、白国家广播电台等白主流媒体记者采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