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启明大使出席《大数据与深度分析》国际论坛开幕式
2016-06-16 02:31
 

  2016615日,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应邀出席在白国家图书馆会议大厅举行的《大数据与深度分析》国际论坛开幕式并致辞。白通讯和信息化部部长波普科夫、通讯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谢德科、白国家信息化和无线电技术大学校长巴图拉,以及来自白外交部、科学院、相关科研院所等部门代表和中国、美国、英国等国专家学者200多人出席。  

    

  崔启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信息化是当今世界一大趋势,中白两国政府都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双方在信息化领域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中方愿继续与白方不断加强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充分挖掘双方合作潜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不断丰富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新内涵。  

  开幕式期间,崔启明大使接受了白国家电视一台、白国家通讯社等主流媒体采访,就中白关系、两国务实合作等方面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本次论坛系由白教育部、通讯和信息化部、科学院和白国家信息化和无线电技术大学联合举办,将于615日至17日在明斯克举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