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启明大使会见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主席古萨科夫
2015-10-13 23:30
 

  20151013日,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在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会见白国家科学院主席古萨科夫,就中白关系和双方科技领域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白国家科学院第一副主席奇日克、使馆科技处主任陈曦参加会见。

 
 

  崔启明大使在会见中积极评价中白关系发展成果,并表示,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对白进行了历史性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就进一步发展和深化中白包括科技在内的各领域合作达成重要共识。白国家科学院是白科技研究与开发的领军部门,长期以来为推动中白科技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驻白使馆愿继续与白国家科学院深化合作,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  

       古萨科夫主席说,深化对华合作是白最优先的方向之一,白中两国在科技领域各有优势,白国家科学院愿全面扩大同中国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科技部门的务实合作,将双方科技领域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