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银行董事长阿纳尼奇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22:31

  6月17日,白俄罗斯银行董事长阿纳尼奇致信谢小用大使,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贺信原文及译文如下:

尊敬的谢小用先生:

  谨代表白俄罗斯银行向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对世界格局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人民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中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进步,经济总量稳居世界第二,国家实力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

  与此同时,中国共产党作出了走和平发展道路的战略选择。正如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所说:“我们的和平发展道路来之不易,是我们党经过艰辛探索和不断实践逐步形成的。”

  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财政系统建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历来坚持金融业组织应服务于改革开放和中国社会现代化任务的原则。

  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尽管中国和白俄罗斯远隔万里,但我们的心彼此相连。令我们团结在一起的不仅有深厚的友谊、密切的利益联系,更有我们各自的梦想。

  尊敬的谢小用先生,节日快乐!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就。

  顺致崇高敬意,并热切期盼尽快在明斯克同您晤面。

 

  白俄罗斯银行董事长

  阿纳尼奇  

2021年6月17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