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塔拉谢维奇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22:07

  6月22日,白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塔拉谢维奇致信谢小用大使,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贺信原文及译文如下:

 

尊敬的谢小用先生:

  谨代表白俄罗斯共和国财政部向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成立百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成功建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成为其领导核心。

  在选择国家发展道路时,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全面支持。正因如此,中国以强有力的步伐不断实现既定目标,经济保持增长,人民福祉日益提高。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诸多举世瞩目的成就,消除了绝对贫困,成为了国际舞台上的领导者。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象征。

  白方高度评价我们两国建立在相互理解和友谊原则的基础上并历经考验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顺致崇高敬意。

  白俄罗斯共和国财政部副部长

  塔拉谢维奇           

 2021年6月22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