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明斯克市中国公民参与“春苗行动”的补充通知
2021-05-29 23:25

  由于我在白公民主要集中在明斯克市,人数较多,为确保接种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我馆专门制定了“在明斯克市中国公民参与‘春苗行动’实施方案”(详见附件1、附件2)。请在明斯克市的中国公民严格按照此方案前往明斯克市立第三十三学生医院进行接种(地址:ул. Сурганова, 45, корп. 4, Минск),如有需询事项,请及时致电中资企业商会、白俄罗斯华侨协会、中国留白学生联合会及各高校学生分会等单位联系人(详见附件3)。为加快接种进度,我馆已商白卫生部同意尽快增加接种医院,后续实施方案将随即动态调整并另行通知。

 

  此次为在白中国公民接种疫苗将本着“愿种尽种”的原则,所有有意愿且符合接种条件的在白中国公民均可接种,疫苗数量有充足保障。请大家在接种现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佩戴N95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遵从中方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自觉遵守医院内的公共秩序,互谅互让,保持安静,充分展现海外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

 

  对于搭乘CA722航班回国的中国公民,完成疫苗接种(两针)后,建议进行14天健康监测,以待抗体生成,形成有效保护。在申领“健康码”时,仍需按照之前规定,于航班起飞前48小时内在我馆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检测信息照片,如结果符合有关要求,我馆依规审发健康码。

 

  附件1:明斯克市中资企业人员及华侨参与“春苗行动”实施方案

  附件2:明斯克市中国留学生参与“春苗行动”实施方案

  附件3:联络人电话一览表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 

2021年5月2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