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向白俄罗斯儿童赠送新年礼物
驻白俄罗斯使馆
2021-12-17 19:30

12月15日,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和白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共同探望了明斯克州洛戈伊斯克区的儿童并向孩子们赠送新年礼物。工作人员在现场播放了谢小用大使专门为白俄罗斯儿童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

谢大使在视频中预祝孩子们新年快乐,并表示,中白两国是全面战略伙伴,中国人民和白俄罗斯人民是真正的朋友,双方在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白两国相互提供医疗物资援助,及时交流抗疫经验,今年中国政府向白方无偿援助了四批新冠病毒疫苗,这些都充分证明了中白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彰显了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谢大使祝愿孩子们在未来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快乐成长,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中白两国人民友好作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多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的孩子们做朋友,长大后欢迎多去中国看看。

白国家电视一台对此进行了报道,链接如下:https://www.tvr.by/news/obshchestvo/novogodnee_nastroenie_i_podarki_privezli_zhurnalisty_belorusskogo_radio_v_detskiy_dom_semeynogo_tipa/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